|
长沙东玛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东玛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东玛克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东玛克
联系电话
0731-********
邮 箱
zhan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长沙东玛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聚焦教学和会议音频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2006年成立的佛山东玛克、2016年成立的深圳东玛克。
       本公司主营产品为基于吊麦超远程拾(扩)声技术的“智慧无感扩声系统”,该系统高度集成动态噪声消除、自适应反馈抑制、自动增益控制、空间混响消除等多项前沿技术,仅需一支吊麦、一台主机、一对音箱即可8-15米超远距离拾音并实现高清、保真、稳定扩声,为广大教育机构教学扩声、政企单位会议扩声应用提供了革命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目前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大、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长沙市一中、雅礼中学、复旦附中、石门中学、湖南省人民政府、长沙市教育局等上千家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和政企单位行业示范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