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北方中唐智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北方中唐智卡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唐云
公司地址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联 系 人
李淳
联系电话
13304******
邮 箱
coco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黑龙江北方中唐智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中国智慧高校考试测评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提供各类考试测评相关产品服务、考务服务外包解决方案、大数据采集分析归集服务、考试服务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高校考试测评运营服务商,充分发挥在数据分析、算法研究、安全服务及定制开发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以唐云教育招考录管理平台、高校考试测评中心、唐小二运营服务平台、唐云高校专业题库与机考配套系统、唐云高校专业认证与评估系统、唐云涉密印刷存储管理系统等服务产品为基础,面向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具有“公平、放心、安全”为核心的整包产业链服务。  

        努力成为客户最信赖的行业顾问是我们的责任,最大程度的保障客户的安全是我们的原则,“将知识转化为数据、用数据服务于社会”是我们一直秉承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