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关 键 字
  • 易方科技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易方科技
联系电话
15613******
邮 箱
lium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广州易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501)成立于2012年,是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POLYV视频云是广州易方旗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云计算服务平台,其中包含云点播、云直播和其它视频服务,提供API、SDK技术支持,并拥有国家专利级别的视频版权保护技术及三套CDN加速,致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快速的企业级云视频服务。
      2016年,获得山行资本创始人Pre-A轮融资、全资收购国内知名播放器厂商Cuplayer。2017年,荣获“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18年,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视频云行业***股,为CCTV央视世界杯赛事网络直播提供技术支持;2019年,连续4年当选央视春晚APP端直播技术服务商,为CCTV央视亚洲杯赛事网络直播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保利威视频云为CCTV央视、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新东方、好未来、戴尔、西门子、宝马、蔚来等超过18w+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云视频服务。而在云视频技术开发及应用方面,易方信息一直保持在国内业界领先地位,以尖端的视频技术,搭起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共享和互动的桥梁,达成“让视频传递价值”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