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卓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卓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书法临摹桌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余秀珍
联系电话
13325******
邮 箱
94750***********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杭州卓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教育培训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书法教学体系的研发并取得了卓著的成果,是中国书法产业研究基地和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书法教育基地,是中国书法教育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也是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中小学智慧书法教室装备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是新华书店网上商城的优选供货商和重要合作伙伴。公司目前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专利,研发的主要产品有数字书法临摹桌、投影书法临摹桌、智慧书法教学软件、免洗保湿笔盒、握笔姿势矫正仪等专利产品,编辑出版了《简单高效学书法》和《小学语文同步每课一练硬笔字帖》等系列教材。2020年公司已经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科技型企业。 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全国各大中小学校的智慧数字书法教室建设;全国书法培训加盟;线上线下书法培训;书法定制、文房四宝等周边配套产品的销售。目前全国已经有上千所学校和一百多所加盟机构正在使用我公司研发的卓冠书法教学体系在开展教学,其教学效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