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正元智慧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李小丽
联系电话
13757******
邮 箱
3792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45)创建于 1994 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公司在原 有一卡通积淀的基础上,运用新一代 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 链+云计算+ 物联网)数字技术,着力构建物联中台、业务中台、数 据中台、算法中台,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打造多 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全面解决方案,核心 技术拓展到军警、企事业、社区等,形成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同时不 断满足创造客户需求,积极拓展运营服务和增值服务,实现线上线下、 ToB/ToC 服务一体化。

       公司拥有自主软硬件产品 300 多种,软件著作权、专利 300 余项, 通过 CMMI5 级评估,具有多项国家资质,曾获评“武警部队科技进步 一等奖”、“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等荣誉。公司在全国各省市均设 立子公司和办事处,为数千万大学生和企事业员工提供智慧化服务。

       正元源于“正合奇胜,积贤培元”。公司坚持以军魂锻造执行力、 以创新塑造竞争力,坚持“心怀客户、坦荡诚信、主动担当、求实创 新、共创共享”的价值观,坚持“知识分子革命化,革命分子知识化” 的育才理念,全面打造具有军人特质的企业文化。

       公司以“让科技使工作生活更智慧”为使命,致力成为智慧校园 服务新生态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