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数字孪生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孙晓敏
联系电话
18811******
邮 箱
sunxi**************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北京优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UINO优锘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孪生可视化管理服务提供商,在数字孪生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致力于用不断创新的产品和交互方式,让人们瞬间看懂复杂的数字架构,实时掌握庞大的数字空间,更好的认知、创造和管理数字化新世界。

UINO优锘科技成立于2012年4月19日,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十余个城市设有分支。秉承Digital Twins的理念,UINO优锘科技通过为万物生成数字孪生体,挖掘深层关系,搭建与真实世界完全镜像的虚拟场景,并凭借自身可视化交互为核心特点的数字孪生运维管理能力,在虚拟空间中监测每个对象的每点变化,联动实时动态数据,掌握每个孪生体在场景中的空间位置,反而反向管理现实世界。

历经9年的沉淀与打磨,UINO优锘科技自主创意和研发了首款专业的数字孪生可视化运营管理平台Tarsier,和新一代物联网可视化3D开发平台ThingJS,并开创性的将两者结合,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全行业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架构管理、IOC智能运营中心等覆盖多场景的数字孪生可视化解决方案,实现对万物互联新世界的可视化运营管理,让数字化世界万物互联、万物可管、万物可视。

迄今为止,UINO优锘科技已服务超过2000家头部客户,辐射金融、能源、教育、医疗、交通、政府、企业等各个领域。

UINO优锘科技,数字孪生,万物可视,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