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飞生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飞生电子科技
联系电话
021-8*******
邮 箱
pear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MMD集团是国际化运营的企业,企业全球总部设在台湾,欧洲总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布拉格分公司负责东欧市场业务,新加坡分公司负责全球其他国家业务。MMD集团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位于台湾及荷兰艾恩德霍芬(Eindhoven)两地。同时,各地区域销售总代理及代理商组成了MMD企业集团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系统。1个全球总部、4大营销中心、 2大研发中心和全球经销网络共同组成了MMD企业集团极具竞争力的企业肌体。

MMD企业集团整合了飞利浦的品牌优势以及冠捷集团在PC显示器及液晶电视领域的设计、制造及规模优势,因此MMD企业集团可以更加快速地、更具成本效益地提供创新的产品,并迅速推入市场。在当今世界,科技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MMD集团将秉持飞利浦公司“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 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创新、简单易用的产品以满足人们生活中的不同需求。

MMD企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产品,运用领先同业技术及研发优势,成功打造一系列标志性产品,其卓越的画质表现、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置细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最佳观赏体验,并通过创新科技不断帮助消费者提升他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将飞利浦“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秉承到了极致!2009年,飞利浦显示器推出了多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领先产品,将领先科技与健康时尚、环保节能紧密联结,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质的液晶显示器产品。

为感谢广大中国消费者对飞利浦显示器的厚爱,飞生(上海)电子贸易有限公司(MMD 中国总部)针对飞利浦显示器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推出“关爱顾客、三年质保”的“飞常服务”政策。从2009年6月1日起,消费者凡在中国大陆地区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任何一款飞利浦液晶显示器产品,凭有效销售凭证或机身编号,将享受长达三年的免费维修服务(含液晶屏幕)。飞利浦显示器也是在国内市场中首推此项服务的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