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正脉教育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系电话
18127******
邮 箱
2941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正脉教育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为高校学生成绩自助打印系统创始商和高校自助服务引领者,是⼀家专业从事智慧服务云平台开发运营和智能服务终端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构建校园师生“⼀站式”服务网,辅助高校打造“云-网-端”⼀体化“智能+教育”的育人环境。

专业铸就出色,实力凸显本色。正脉人依托丰富的教育行业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专注于智慧校园物联网核心产品研发,现拥有70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质保体系,通过了CCRC、CMMI、ITSS、ISO9001、ISO14001、ISO18001、ISO27001、ISO20000等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整机通过3C、CE、FCC等国内国际安全认证,商品售后服务通过五星级认证。为A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和全国服务质量十佳企业,连续三年获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正脉高校师生办事“一站式”自助服务平台,乃属国内首创,已在全国730多所高校(覆盖76%"双一流”高校)成功应用,深耕智能教育,赢得业界良好口碑,秉承“修正身、谋正事、承正道、创正版”的核心价值观,正脉教育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