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
关 键 字
  • 学堂在线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赵燕来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zhao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学堂在线是中国著名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简称MOOC)内容和技术平台提供商,公司旨在联合国内和世界一流大学,通过学堂在线平台,为全球学习者提供来自清华、北大、Harvard、Stanford、MIT、UCBerkeley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优质MOOCs,致力打造一流、免费且被学术界、社会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课程体系。

经营范围:互联网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技术、电子出版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服务;教育咨询;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企业管理咨询;应用软件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出租办公用房;仪器仪表租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出版物零售;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出版物零售、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