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普诺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诺兴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普诺兴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王学文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lyl@p***********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普诺兴科技拥有非常扎实的多媒体应用方面的软硬件研发实力,核心技术人员均具有5年以上的相关的软硬件开发的项目经验,站在国内外科技创新的前沿,在多媒体系统应用和网络方面,非常熟悉网络机顶盒的系统需求以及软件架构,对网络机顶盒的智能化需求、IP网络上的高数据流量、高的实时性和高的QoS的要求等关键问题有多年的处理经验。

同时,普诺兴科技研发的LCD多媒体数字医疗导医系统,是目前国内为先进的、专门服务于大型医院的全液晶医疗导引、信息发布平台。它基于医院内部计算机网络,与医院HIS、PACS、LIS系统建立数据接口,采用全嵌入式一体化液晶播放设备,实现门诊挂号液晶显示、一级分诊液晶显示、二级分诊液晶显示、化验取单液晶显示、取药排队液晶显示、科室导引液晶显示、医疗宣教液晶显示等各项功能。它可彻底消除患者拥挤混乱的就诊现象,建立良好的就诊及办公环境,大幅提高医院形象,并全面促进医院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服务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