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
苏州必捷网络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必捷互联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秦昆
联系电话
18068******
邮 箱
qink@*****************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分组教学多屏互动

研讨型智慧教室通常配置有多个大屏,必捷分组教学多屏互动解决方案依托于老师交互式触摸大屏和4~6个学生小组屏构建一套多屏互动分组教学系统。采用多屏互动技术,支持动态批注、分屏预览等多种互动功能。结合多种教学模式如研讨型、小组型、探究式、混合式等,让教学更加科学、轻松、有效!


多屏互动:支持老师大屏与小组分屏之间进行屏幕互动,老师可将指定小组屏拖拽分享。


多屏广播:支持老师大屏同屏广播至各小组分屏。可以是电脑、手机、平板的屏幕投屏画面,也可以是电脑指定的程序窗口画面。


智能终端无线显示投屏:iOS、Android、Windows、Mac智能终端无线显示,兼容Airplay、Miracast、WiDi、DLNA、GoogleCast、BJCast协议。


支持统一管理平台:提供投屏设备统一运维管理,投屏数据统计,支持私有化部署。


提供SDK开发工具包:必捷提供完整的发射端SDK和接收端SDK,可提供 C/C++、 node.js、C#、Object-C、NW和Electron接口。


支持与第三方信息系统对接:可与教育管理系统、教学直播系统、教学辅导等学校信息化系统集成;将教学科技与教学内容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