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竞业达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竞业达
联系电话
010-5*******
邮 箱
wangg************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3005)成立于1997年,秉承“科技赋能,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理念,依托自有核心技术,为智慧教育、智慧轨道和工业物联网行业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廿载奋斗,持续创新。竞业达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耕行业、贴合场景,在智慧教育领域,聚焦智慧教学与校园、智慧招考、智能实训业务;基于高度协同的核心技术,在智慧轨道领域布局综合视频、综合安防及智能运维业务,为行业客户持续输出高质量产品及服务。

数智未来,任重道远。竞业达将积极践行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构筑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构建行业应用生态,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