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汉邦科技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贾世隆
联系电话
13367******
邮 箱
jias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汉邦科技,国内领先的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设备制造商,在上海和广东设立公司。于2007年进入金属3D打印领域,专注于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应用和技术服务。2021年,汉邦科技完成近4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同年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获批产业园建设用地近40亩,建成面积达6万平方米。至2021年底,汉邦科技累计出货量超500台,销售及装机遍及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等,装机量行业领先。

汉邦科技通过不断创新迭代的金属增材制造装备、软件、控制系统、工艺和参数库,拥有大量的应用技术及数据积累;已获得了一百八十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作为主要起草人制定增材制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1项,团体标准2项,服务于航空航天、齿科、骨科、新能源、模具、汽车、个性化定制、教育科研等领域,累计服务客户达数千家,包括中国钢研、中国核动力院、未来工场、珠海格力、深圳光韵达、上海交大等企业和高校。

汉邦科技致力于成为金属3D打印行业大工匠,目前已成功研发大中小多款强力迭代机型,产品矩阵完整。其中HBD-400、HBD-1000及HBD-1500等多光路大尺寸设备,已与多家科研院所和航空航天公司达成合作并批量供货。从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到全球首创LACM激光增减材复合加工工艺,汉邦科技提供一体化专业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和柔性的合作模式,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