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恒达教育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恒达教育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福建恒达
公司地址
福建省 福州市
联 系 人
刘经理
联系电话
13960******
邮 箱
76295**********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1997年:与省教育厅合资创办福建恒达教学标本公司,主营教学标本。

1998年:开始研发、投产地理园产品,标志着公司模型产品进入飞速发展阶段。

2001年:政企分离,公司开始独立经营。

2002年:福建恒达教育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

2004年: 公司正式入驻新园区,建立起规范的模型生产与标本制作工艺生产线。

2008年:成为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为国家动物博物馆提供了600余只鸟类、兽类标本作为馆藏品,恒达标本进入了我国动物标本的最高殿堂。

2015年:在美国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标本锦标赛中,共获得专业组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中美合作组二等奖1个。

2016年: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首批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为朝鲜国家自然博物馆提供展示用2806只动物剥制标本,这是福建省首次出口大批量动物标本。

2017年:美国伊利诺斯州举办的世界标本锦标赛中,我司选送的标本再传佳音,斩获专业组四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2018年获得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推荐产品证书、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称号、福建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9年获得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展示分馆称号、福建省旅游观光工厂称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标本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20年获得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2020年年9月福建省山海标本艺术博物馆通过福建省文物局备案,由福建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