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英示测量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英示测量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INSIZE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周晶
联系电话
17351******
邮 箱
5119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苏州英示测量科技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首批产教融合型试点企业,是经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建立的“机械行业能力评价长度计量实训基地”,拥有自主研发的多项专利,产品送第三方检测符合中国及国际标准,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参与部分量具产品的国家计量标准起草工作。旗下的“INSIZE”英示量具量仪是机械行业优秀品牌,中国基础类装备制造业的国际品牌。

       公司产品优势:

  1. 我司不断研发新产品,拓展产品功能,产品种类丰富, 尤其是手持量具的品种是所有国内外品牌中最全的。一站式技术支持,基本可以覆盖长度测量系统的检测需求,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测量解决方案。
  2. 我司有INSIZE和INSIZE PLUS中端和高端两个档次的品牌, 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3. 我司提供多款量具的非标定制, 如数显卡尺、针规、螺纹规、花岗岩平板等。
  4. 我司产品可以实现数字化检测功能。将数显量具量仪通过专检电脑和专检移动集成柜,使用有线或无线传输、发射系统,实现检测数据的采集和传输功能,实现检测数据记录的无纸化,实现检测责任的正追溯和反追溯,确保检测数据记录的准确性,提高检测工作效率。
  5. 我司定制产线自动化测量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制在线自动化检测设备,通过实地考察、技术分析、方案整合,将自动化产线检测融入产品生产的入料检验、制程检验、出厂检验中,全面实现巡检、终检、外检等环节的在线自动化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