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德西数控新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德西数控新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南京德西数控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马莹
联系电话
025-5*******
邮 箱
cnct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南京德西数控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专门生产数控机床、数控培训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秉承“品质至精、服务至上”的理念,依托南京工程学院数控专业教学经验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借助与德国西门子、海德汉、日本发那科等世界公司的合作。开发、研制生产多种数控技术类生产装备、教学设备、以及相关的软件。目前主要产品有:生产型数控车床(包括平床身、斜床身)、数控加工仿真软件等。

产品遍及我国大陆除西藏以外的所有地区,并远销东南亚、南美等。不仅在各类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拥有大量用户,销往机械零件加工企业模具制造企业的数控机床也日益增多。 

公司生产的数控车床、加工中心、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设备多次成为江苏省各类数控技能大赛指定设备,表现出好的性能和可靠性。

公司源自于高校,以支持教育事业为已任,多次在江苏省数控技能大赛,江苏省职业学校数控技能大赛、江苏省高校先进制造技术教学与创新作比赛中,提供技术支持和赞助。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和一支好的人才队伍,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均为数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多名来自国营机床厂具有丰富经验的高工,并拥有激光干涉仪、球杆仪、三坐标测量机等关键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