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新华医疗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淄博市
联 系 人
新华医疗
联系电话
40015*****
邮 箱
scb@s*********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新华医疗是具有七十余年历史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近年来,新华医疗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学校开展校企人才协同培养。2016年,公司联合四川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所承担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中“容积影像多模式引导的高强度加速器精准放疗系统”重点课题,获得国家专项资金8400万元支持。2019年6月,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批“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企业资源库”,新华医疗成功入库。2019年9月3日,国家教育部发布“关于首批入围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的公示”,新华医疗入围“首批28个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合作企业和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