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三棱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南京市
联 系 人
三棱股份
联系电话
18651******
邮 箱
3335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多年来一直深耕“安全应急”领域,在安全应急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研发成果,并成为地方应急相关标准制定单位。公司“解决应急安全最后一公里”的理念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公司以创新、进取、求实、开拓为理念,坚持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产品1项,取得了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22项/外观设计3项,软件著作权百余项等众多科技成果。特别是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天目”烟火识别系统,可以在3秒内快速识别早期火灾,并能预警和根据需要进行远程初期处置,得到了各界的好评;在危化品管理方面牵头制定了地方标准,是有限解决“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智能台账管理和安全追溯的有效手段;同时在针对学校和厂矿企业,科研单位的实验室,三棱研发了实验室智能管理一体化、可视化平台,赋能实验室安全运营;在城市社区,三棱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安全应急装备和人工智能软件产品,用于监测高空抛物,监测消防通道侵占报警,用于充电区烟火识别,用于电动车进电梯报警等场景应用;三棱研发完成了一套完整的城市危险源智慧监测与预警系统,可以使得危险源可视化,可监测,可预警,并和保险公司合作,解决了政府推广的资金问题,由三棱投资建设,政府支持和监督,考核,企业或个人购买服务并获得财产责任险。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