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赛弗安全
公司地址
江苏省 无锡市
联 系 人
高志良
联系电话
0510-********
邮 箱
sales*****************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位居鱼米之乡——江苏无锡市,地处锡山新城东港工业园。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地处锡山新城东港工业园区。无锡勤奋、务实、创新、高效的城市精神风貌已融入公司经营之中,推动着赛弗安全快速发展。

无锡赛弗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是国内实验室安全整体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资深的研发团队、专业的营销顾问、高质量的产品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创造了以“SAFOO”品牌为主的一系列明星产品,包括:化学品安全存储,压力容器安全存储,实验室废弃物安全存储,操作环境净化设备,应急防护用品,化学试剂库建设方案,实验室安全培训及演练,实验室安全标识,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等产品和服务。

2011,Safetycabinet公司投资中国无锡,建立起自有生产基地,作为专业的危险品安全存储方案提供商,过去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一系统完善的危险品存储方案及相关产品的服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Safetycabine公司重要的一部分,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大陆客户,我们建立了无锡生产基地,同时在中国各主要诚市开始了区域服务中心的建设,我们深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结合我们过去多年服务于世界各地客户的经验,以及我们不断创新的产品线,为中国的危险品存储及工业安全领域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