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昌辉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昌辉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昌辉化工教育装备
公司地址
江苏省 常州市
联 系 人
冯剑
联系电话
18061******
邮 箱
hee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配备完善,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分别负责工艺设计、各种计算与模拟、电气设计、机械设计、装配调试、软件开发、工程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所有设备完全自主设计、开发、制造,并与中石化洛阳石化工程研究院建立技术合作,紧盯行业发展和新技术趋势,保持设备先进性和适用性,充分考虑各类院校教学实践要求,为各层次人才的培养提供实训、实验技术保障和装备供应。

公司配备一支专业、高素质的安装调试服务团队,不但能够高质量完成所供设备的装配调试任务,并且在设备交付后出现任何质量或使用问题,都能够做出快速反应。为了保障用户使用,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即时技术咨询和最快1日到达现场服务,设立易损及常用备件库,对于较偏远客户,我们还可在设备现场存放常用且易更换的备件,以期在最短时间内帮助用户解决问题,让用户不再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