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融畅易和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融畅易和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融畅易和
公司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联 系 人
李波
联系电话
13438******
邮 箱
3136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成都畅易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职业院校的汽车专业的科技公司,拥有多名汽车一线技术人员和理实一体培训教师,主要涉及汽车项目:教学设备、仿真系统的销售及培训、师资培训、汽车维修企业管理系统的维护和培训、汽车专业学生就业推广等。

1、教学设备销售及培训:

我公司与国内著名的汽车教学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企业有:成都融畅易和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新控车辆检测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一航航空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市龙神有限公司、广州市和燊机电有限公司、北京意中意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广州长远电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畅易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景格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营口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华涵汽车设备有限公司等。合作流程如下:

教学设备已培训包括对象:购买战略合作伙伴的教学设备均提供设备使用和教学培训;接受我公司培训的院校有: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农业大学,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西昌学院,成都大学,西华大学,郫县安德职业技术学校,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成都工业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市交通学校,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沈阳汽车工程学校,四川省交通运输技工学校,四川现代教育集团,乐至高级职业中学,成都市交通学校,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成都市技师学院, 成都龙泉西河职业中学,四川经济学校,四川商贸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成都市教育局的师资培训等。

2、师资普及培训:

此项目培训事宜:针对采购方汽修专业教师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目的在于教师可以针对不同的教学设备进行课程设计和项目规划;

开展此项目背景:目前汽车专业人才紧缺,而且培养人才的教师更是紧缺;结合我公司的技术力量和师资水平以及前期培训效果反馈,决定献出我们公司这方面的力量。

项目培训主要内容:主要依据我公司制订的基于生产过程的教学项目进行培训。项目培训主要设备:此项目培训期间主要检测设备可由我公司提供免费使用。

3、汽车专业学生就业服务:

我公司目前掌握的有效且有联系的全国汽车服务企业信息不少于 30000 家,在对院校的学生进行深入考察后可向他们提供免费就业支援服务。我公司把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