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凸版资讯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凸版资讯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凸版资讯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胡波
联系电话
18971******
邮 箱
hub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凸版资讯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注册在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现上海自由贸易区),将原有的国内联络机构提升为独当一面的国内主要市场竞争者,为凸版资讯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策略性发展上创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凸版资讯株式会社于1955年5月在日本东京成立,T.F. Company Limited 是其亚洲区总部,在中国、东南亚及南亚拥有多处分公司和实体工厂。凸版资讯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原隶属于凸版资讯卡片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开展国内业务及承接来自日本总部的订单,自2020年1月起直属T.F. Company Limited管理。
 
  早在90年代初期,凸版资讯(香港)集团即已在国内设立了多个联络代表处,为中国大陆提供了第一台银行发卡设备,并生产了第一批银行卡,同时也为中国邮电和其他国有银行提供了大量的发卡设备和邮件封装系统,由此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如今,除了凸版资讯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公司外,我们更在上海市中心、武汉、及北京等重点城市设立了联络处,为不同地区的顾客提供优质的凸版资讯集团产品及服务,并已于2011年1月将原上海办事处提升为第一分公司,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共分为7大类“全面解决方案”
 
  一、美国Entrust Datacard中央发卡系统、卡片派发系统及智能卡解决方案。
 
  二、证卡打印机系统
 
  三、即时发卡系统
 
  四、高速信函封装系统
 
  五、胶卡及射频标签产品,包括各类磁卡、IC卡产品、射频标签及配套读写设备
 
  六、商业印刷产品,包括商业表格、印刷纸品、包装材料、资讯文件管理服务
 
  七、发卡辅助产品、办公用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
 
  除了进口贸易业务外,公司亦已成功启动了出口贸易功能,承接了来自日本总部的订单,真正成为凸版资讯集团在国内的贸易窗口。
 
  我们相信“全面客户关系”,是商业社会成功的重要元素。我们所有的专业产品和服务,最终都能为尊敬的客户带来各方面的商业优势,建立并维系长远的“全面客户关系”,在竞争环境下永远胜算在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