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研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研课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国际教育
公司地址
湖北省 武汉市
联 系 人
李栩
联系电话
17607******
邮 箱
lix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优势一:全球高校最高水平的师资阵容与课程标准
研课新学与来自37所世界前50顶尖高校的1700余位在职教授取得合作,通过全球首创的NEOSCHOOL虚拟教室在线教学与课程管理系统引入数百门世界顶尖名校的原版专业课程。

优势二:为高校国际化课程远程教学提供完整技术支持
NEOSCHOOL虚拟教室系统是研课新学首创的超媒体教学系统,通过“四端一平”的物联网体系使普通多媒体教室实现先进的电子化教学和远程教学功能。“四端一平”是指将学生手机终端、教师Pad终端、教室投影与音频、教务管理计算机设备四个端口连接进入虚拟教室平台,以实现跨国教学所需的所有在线通讯与交互功能。

优势三:为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在地国际化提供全面支持
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研课新学合作立项,共同建设了由各学科的领衔教授设计并开发了200余门适合中国高校课程建设需求的课程体系,主要包括高水平示范性国际公共选修课程、前沿交叉学科研究型课程、科研人员学术交流与科研指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