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汇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汇萃智能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CHOU JAY TSAI CHIEN
联系电话
0571-********
邮 箱
md@h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坚持“完美的产品来自创新、质量、服务”的宗旨,遵守“自信、诚信、守信”的企业精神。着力打造智能高速机器视觉平台的一流品牌,为机器人、高端制造及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在原有十多年计算机视觉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努力,自主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机器视觉算法库(HCvisionLib),该算法库可在多个操作系统平台间进行无缝移植。本公司研制的内嵌智能软件(HCvisionQuick) 的算法库(HCvisionLib),具有视觉定位、几何尺寸测量、产品缺陷检测、OCR 识别等功能。基于智能软件 (HCvisionQuick) 的应用开发平台(HCvisionSystem),用户可进行快速、高效的二次开发。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汽车制造、机器人、包装、物流、五金、智能交通、食品、纺织鞋帽、生物、医药等行业。通过本产品的应用,用户能够迅速提升产线自动化及智能化程度,极大提高生产及检测效率。对于有特定需求的用户,本公司可提供算法深度定制服务、以及视觉和运动控制一体化开发服务。同时,结合公司自主开发的数款性能优异的智能相机和工业相机,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成像视觉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在前沿核心技术研发领域,如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及高速智能视觉等方面,公司均拥有自主研发的关键性技术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