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海天雄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天雄电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嵌入式计算机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叶兆雄
联系电话
18688******
邮 箱
10732************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深圳市海天雄电子有限公司(企业产品事业部)—中国先进的嵌入式智能产品供应商,致力于ARM主板及电脑、特种计算机、智慧商显、嵌入式主板、工业物联网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一家极具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海天雄电子拥有杰出的研发、市场和服务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在这里您总会找到适合产品需求的产品和方案。无论是商用、工业等应用领域,均已形成严谨的、系统的产品服务体系。

海天雄电子全体员工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优良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将朝着追求先进技术、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的目标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同推进嵌入式系统、工业4.0、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为推动中国的民族产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诚挚期待新老客户的惠顾与支持,让我们与时共进,共创辉煌!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