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华之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华之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华之尊激光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何承尚
联系电话
020-8*******
邮 箱
79380***********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立足数字工业,赋能教育未来”,公司凭借十几年成熟的工业市场及可靠的先进应用沉淀,积极为高校教学科研需求,提供先进的、系统化的教学解决方案。目前已与浙江大学(激光技术联合实验室)、中国美术学院(柔性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数字创意谷)等高校建立不同类型的服务于科研、教学的各种产教融合基地!并已荣获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激光科技与传统工艺》时尚品项目负责人单位、激光技术/数字技术高职院校艺术设计学科中应用国家教学成果奖协报单位、教育部高职艺术设计类(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工艺美术设计专业、雕刻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标准制定参与单位、广东省工程技术示范中心(省级)及广东省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省级)共建单位、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创客教育基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