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赛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赛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传感器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杭州市
联 系 人
周礼刚
联系电话
0571-********************
邮 箱
set@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杭州赛特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座落在人材济济的天硅谷杭州高新开发区,是一家具有自主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与拼搏,已拥有了一套完整的内部管理体系和一支过硬的技术开发队伍,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形成传感器系列、综合测控系列、图像信息处理系列、计算机控制系列等四大类上百个品种的生产规模,产品经权威部门鉴定,并获多项国家专利及荣誉,多次在世行贷款项目中中标,产品遍布全国大、中专、职业院校、工矿企业、科研机构,深得广大用户信赖,“赛特传感”已成为业内的知名品牌。

科学的现代化管理手段使企业高效率地运作,雄厚的技术力量让公司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随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我们本着“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宗旨,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公司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本着“源于教育,服务教育”的原则同全国多所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产品被编入专业教材,从教学实验到产品技术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公司接纳了众多国内外学生来企业进行社会实习,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显著的教学效果。

科学的管理、高效的运作给企业带来了活力,充满了后劲;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企业赢得了广阔的市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随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诚信为本,长期服务”是企业的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共同携手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