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睿景时代(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睿景时代(大连)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新工科
公司地址
辽宁省 大连市
联 系 人
张虎
联系电话
13322******
邮 箱
engi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我们推出的AI+控制原理、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系列教学实验平台,聚焦新工科教学实践,以原理型实验为基础,以开发设计、工程实践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创新实践能力、工程思维能力、自学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为此教学实验平台融和深度学习、强化学习、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等前沿知识,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面向未来的应用场景和应用环境;同时我们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课程课件教学资源,提供专业建设、课程规划、实验实训室建设解决方案。
        我们注重用户体验,努力打造精致美观、内涵丰富、性能优越、适用性好的产品,为此在系列教学平台开发设计过程中,加入工业设计元素,把常规实验设备做到产品级别,同时赋予产品颜值与内涵,以期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