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王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王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环保技术研发
公司地址
湖南省 长沙市
联 系 人
雷霞
联系电话
15074******
邮 箱
hee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湖南王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04-17,法定代表人为雷霞,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100MA4R8P676C,企业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银盆南路江岸锦城商住小区7栋1楼B区-171,所属行业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经营范围包含:环保技术研发、推广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环保设备、节能环保产品、生活垃圾处置设备、直饮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环境污染处理专用药剂材料、水处理药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土壤调理剂的销售;环保设备设计、开发;天然水收集与分配;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生活垃圾处置技术开发;固体废物治理;空气污染监测;水污染监测;环境与生态监测;智能化技术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环保设施运营及管理;新材料、新设备、节能及环保产品的安装;新材料、新设备、节能及环保产品工程的设计、施工;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环保工程、土壤及生态修复项目设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土壤及生态修复项目的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