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家港市青松生物医学仪器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青松生物医学仪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青松生物医学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夏明芳
联系电话
0512-********
邮 箱
9580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张家港市青松生物医学仪器有限公司是生产生物学、医学实验仪器(器械)的企业。企业创建于1985年,名称是沙洲县三兴声电公司,1987年撤县建市时改为张家港市生物医学仪器厂,当时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上海生理研究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教授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开发的产品形成系列化,许多产品已编入大专院校的教科书。07年1月改建公司。

企业现在生产经营的产品分为九大类:1.生物医学实验器具;2解剖台、输液台系列;3.动物行为学、药理学实验仪器;4,生化分析类;5实验室常用器械设备;6动物笼具类;7.兽用器械,宠物骨科,显微外科器械类;8.植保器材;9各种生物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