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博士医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医博士医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医博士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刘女士
联系电话
13265******
邮 箱
lxy@d***********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医博士医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教学模型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截止目前,医博士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品牌CE认证,取得软件著作权20余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0余项。积极参与诸多国家级、省级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在享受广泛赞誉的同时,“医博士”也被专家组甄选为大赛产品指定品牌。

2019年,医博士斥资人民币1.5亿元,在位于广东省汕尾市的深汕合作新区,打造了使用面积6万余平米的“医博士科技园”,形成了集新型材料研发、传感器研发、微电子制造、模具制造、模型生产等为一体的医教模型产业基地。以“铸民族质量品牌,造全球医教精品”为使命,为民族产业的振兴和发展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