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奥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广东奥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奥健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孔德斌
联系电话
86 02**********************
邮 箱
aoji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奥健“AAG”人造草坪品牌越来越为人们所知晓,其业务网络遍布全球,为贡献人造草坪行业向前发展。公司的成功挂牌,是奥健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奥健公司将会更加专注做好产品的质量、安全、环保、耐用等性能,将凭借在行业中十余年的沉淀,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整合资源,厚积薄发,为更多的客户的提供更专业、更优良的服务! 

奥健实业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奥健人造草,健康又环保”的奥健知名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周到的跟踪服务。目前,奥健人造草坪远销到澳大利亚,北美、沙特阿拉伯,俄罗斯,越南,也门,科威特,印度,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专业造就了奥健产业有限公司产品的品质,奥健产品将致力于发展民族体育事业,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公司依靠进步的管理水平和技术平台,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质优价廉为目标,以品牌服务为精神,力求使中国的人造草坪早日挤身并占领世界市场,让产品为更多的人带来欢笑和享受健康生活。真诚的希望奥健的全体员工和客户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的体育事业迈向更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