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夫纳格智能科技(嘉兴)有限公司
霍夫纳格智能科技(嘉兴)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视觉打标
公司地址
浙江省 嘉兴市
联 系 人
田经理
联系电话
17769******
邮 箱
tian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霍夫纳格智能科技(嘉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智能制造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专注机器视觉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将先进的视觉感知技术,结合工业制造的实际需求,研发制造广泛适用于工业制造质检监控、协作加工、智能运输的视觉感知产品与智能处理设备,提升工业制造效率与品质,降低制造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提供助力。

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大学和和君商学院,核心技术团队包括多名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和硕士,在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嵌入式电子、计算机软件、光学及自动化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

公司依托团队的专业技术和行业经验,深刻把握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历程中,各个生产环节对机器智能感知的需求,开发高集成度的机器视觉产品和装备,应用于智能加工制造环节的智能视觉引导和工业生产中质量控制环节的智能外观检测。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