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海恒机电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海恒机电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水质检测仪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王志武
联系电话
13801******
邮 箱
1380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海恒机电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水检测仪器和实验室仪器的研发与生产型企业。公司在发明人王志武带领的研发团队下,经过20多年精心打造和反复试验,终于获得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并努力打造水质检测优秀品牌(注册商标:水专家)。海恒致力于发明创新,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其核心产品: 

       1、XZ-0178全中文彩色触摸屏多参数水质检测仪,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一台仪器可测自来水、污水、循环水,它集合化学法、电极法两大优势,可测78个参数。

       2、XZ-0139污水多参数水质检测仪,全中文、彩色触摸屏、带打印、USB、历史数据查询,可测39个参数,囊括污水检测项目,如COD、氨氮、总磷、悬浮物、总氮重金属等。

       3、G20光纤重金属水质检测仪,可测汞、镉、铅、铜、镍、铁、锰、总铬、六价铬等多种重金属,便携式操作简便、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即可操作,可作为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替代品。

       4、YD200A/300A 水硬度计采用电极法和数学逼近原理,仪器精度高,不用滴定法,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5、CODMN-2AZ 高锰酸盐指数仪(又名:锰法COD仪),便携式、锂电池、防水等级IP65,智能数显,不用滴定法,操作方便使用简单。

       6、YGCY-1紫外测油仪,可测植物油、矿物油、总油,不用四氯化碳,不破坏大气层,绿色环保,生态部指定产品标准。

       7、HZX4000高量程在线激光浊度仪,表面散射免清洗,激光光源信号强,寿命长,检测范围达4000NTU!

       8、QXC-500 全自动菌落计数器,中文菜单、采用AI图像识别技术,一键即可自动计数,无需人工繁琐检测,计数可达999个!

       9、ZXSD-1 在线清水色度仪,全封闭LED传感器,寿命长达10年,先进的水路结构,仪器稳定实用! 

       10、CL-18在线比色余氯仪,连续测量水中余氯,抗干扰能力强,寿命长,精度高。

       11、ZX-BL型在倍率法色度仪连续测量污水色度的倍率,自动化程度高,机电一体化,带自动清洗功能。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