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上海埃松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金琳连
联系电话
13127******
邮 箱
lil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风险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作为业界知名的技术导向型公司,埃松构建了软硬件一体化服务生态体系,为各行业实验室及其他风险环境提供技术咨询、规划设计、产品配置、施工改造、智慧运维。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埃松致力“环境控制系统”领域和“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领域的持续研发投入,获得数百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自成立伊始,埃松坚持国产研发之路,近年来更与各大高校强强联手,搭建产学研平台,以确保“技术和产品”的行业主导地位。

“埃松”硬件产品涵盖气流控制智能阀门系列、实验室智能变风量通风柜、实验室智能组合式废气处理装置、实验室专用传感器系列、实验室智能能源回收装置等。“埃松”软件产品涵盖智慧实验室管理系统、实验室智慧运维系统、实验室智慧环境系统、实验室智慧信息系统、各类风险环境压力控制系统、医院负压隔离病房控制系统等。埃松智慧实验室运维系统充分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5G通信,通过信息收集、数据存储、智慧计算和无线通信,连接实验室硬件终端,结合设备数据管理,环境系统控制,能源管理优化,高效智慧运维,为城市建筑信息化智慧化高效赋能。

埃松通过各区域办事处、本地化运维队伍、专业规划设计团队设立了覆盖全国实验室服务网络,为广大科研高校,企事业单位提供设计产品运维一体化的服务体系。

埃松秉持“精于技•专于业”的服务理念,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之路,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方案,运用专业、实践和创造力,为全球科研机构创建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智能的实验环境。

 

埃松使命

凝聚技术与创新力,以智能装备和智慧平台构建“智慧实验室”,智慧让科研更简单,埃松让实验室更安全。

埃松愿景

自主研发,持续创新,成为实验室科技全球领航者。

埃松价值观

创新 - 运用专业、实践和创造力,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源泉

灵活 - 通过适应、改变和迅速成长,获得与时俱进的发展路径

诚信 - 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合作伙伴负责埃松服务范围

 

上海埃松气流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Shanghai Isong Airflow Control Technology Co., Ltd.

总部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心路1158号5幢404室

电话:0086-21-67897038

售后服务热线:4009207038

传真:0086-21-67897039

邮箱:sales@isongcontrol.com

网址:www.isongcontrol.com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