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海真理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珠海真理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激光粒度分析仪
公司地址
广东省 珠海市
联 系 人
王灵枝
联系电话
13160******
邮 箱
sal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珠海真理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专注于颗粒表征和分析仪器的研发和生产,公司聚集了多位在颗粒学和粉体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工作成就的精英人才,其专业涵盖颗粒表征技术的基础理论研究、应用技术开发、产品制造、技术支持和商业运营服务。 真理光学技术团队具有超过二十年粒度表征及应用的研究和开发经验,其独有的优势包括:

  • 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研究功底及能力

能从根本上探索激光粒度测量的机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典型成果为发现爱里斑的反常变化(ACAD)规律及其对颗粒测量的影响,解决了 ACAD现象对光能数据反演的干扰。

  • 具备先进技术的原创能力

斜置梯形窗口技术解决了全反射盲区问题,使亚微米颗粒的测量能力得到极大的加强;统一的散射光能反演算法,免除用户必须选择反演模式,而不同模式有不同结果的困扰;偏振空间滤波技术解决了传统针孔滤波的震动敏感问题;利用散射光的偏振差异解决了折射率未知颗粒的测量问题。

  •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每一个产品从基础理论研究到技术创新、从质量管控 到客户服务,真理光学都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细节之处的完美。

从纳米到微米,从固体颗粒到乳液、喷雾,真理光学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颗粒表征和应用解决方案!

企业动态
更多 >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