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市春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天津市春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春华体育
公司地址
天津 天津市
联 系 人
春华体育
联系电话
86-22*********
邮 箱
chun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天津市春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前身为春合体育用品厂(成立于1922年)控股子公司,爱国将领张学良、杨虎城曾先后题词“作新利器”、“自强不息”。后于2012年成功转型,历经近百年积淀与发展,已跨入中国体育产业先进行列。 目前,春华体育以全民健身器材、竞技体育器材、场馆工艺设计及建设为核心业务,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体育装备与体育环境。公司在发展同时不忘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支持国内体育事业发展,先后赞助金额两千余万。 今后,本公司将继续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全方位服务体系,以“诚信、求实、勤奋、执着”的理念服务体育事业、服务社会和广大客户。春华专注于体育行业,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