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盈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盈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盈晟物业
公司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联 系 人
盈晟物业
联系电话
13329******
邮 箱
43557***********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安徽盈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独立的法人机构,注册资金 500 万。公司坐落于合肥市高新区中科大国祯大厦,现有员工 300 余人,其中管理人员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持证上岗,具备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公司致力于建设一流的物业服务管理品牌为目标,以“让业主满意、不断超越”的服务理念,坚持“练内功、树形象、创品牌、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积极推进“发展精品物业,创建盈晟品牌”的企业发展战略,以优质的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满足于广大业主。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管理服务的项目涵盖了办公楼、工业园区、学校、住宅小区等多种物业类型,服务面积达 300 万平方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