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蓝宝股份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蓝宝股份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lanb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新三板正式挂牌,简称:蓝宝股份证券代码:833830)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化的清水混凝土技术服务企业。蓝宝股份一直执著于清水混凝土现代化的应用,开创清水混凝土全体系的技术、产品生产、批量化及清水混凝土在未来装配式建筑应用的技术研究。蓝宝股份与众多的科研单位共同合作,蓝宝股份研发团队不断的对清水混凝土的研究,结合国内的市场需求,潜心钻研,使蓝宝股份在清水混凝土这个细分领域之中,突破四项清水混凝土核心技术包括:清水混凝土保护、高流态自密实混凝土、混凝土模具以及透光混凝土生产加工技术,能过对于技术的不断开发,将技术应用于产品之中,使公司的整体产品线更加的丰富。蓝宝清水水泥制品精心选择优质原料,为生产的清水混凝土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断的技术革新确保了蓝宝在清水混凝土行业激烈的竞争中以优秀的质量立于潮头。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贯坚持以依顾客需求为产品开发的根本,以科技兴业的立厂思想。以人才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利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依托,以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控制作保证。产品从原材料的使用,到现场的安装都经过严格的挑选和评估,以确保产品品质。

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经拥有蓝宝集佳、蓝宝清水等商标,同时拥有清水混凝土保护剂制造的专利和多项软著,目前还有多个专利在申报过程中。

蓝宝公司掌握清水混凝土的四大核心技术

1、高流态混凝土技术-(浇出表面漂亮的混凝土产品)

这一技术是通过试验,调整混凝土配合比,使得混凝土流动性达到较高的程度,通过其自身流动填实模具,减少浇筑过程中因过度振捣产生的跑模、涨模等问题,得到表面光洁、棱角分明、没有明显色差、没有蜂窝麻面以及孔洞等表面瑕疵的高品质装饰混凝土。

2、混凝土表面装饰与保护技术-(为混凝土表面提供长期免维护保护)

我们可以通过对装饰混凝土表面的瑕疵进行修饰及保护,使其不受自然环境中的水、酸性物质等的侵害,保持装饰混凝土表面初始的优良状态,具有自洁、长期免维护等特性。

3、透光混凝土生产加工技术

通过蓝宝高流态混凝土技术及研发人员的反复试验、实践操作,得到了一整套透光混凝土浇筑工艺,此工艺不仅可以预制透光混凝土板、砖以及家具产品,同时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如同普通混凝土一样的浇筑,突破了技术难题,改变了透光混凝土不能现浇的现实。湖南澧县城头山遗址公园透光混凝土景观亭采用蓝宝透光混凝土现浇技术。

4、源他的模具加工技术

蓝宝在原有的模具基础上,对清水混凝土的模具进行改良加工,通过软、硬模相结合的形式,可以通过模具技术浇筑出不同的造型、不同纹理、不同饰面感觉的清水混凝土产品,同时该模具技术也将更大范围的应用于清水混凝土现场浇筑、PC清水混凝土预制构件等各方面。通过模具技术实现混凝土的多种可能性。

蓝宝股份结合企业的品牌发展及多年的市场经验,根据自身掌握的三种清水混凝土核心技术,提出了万能混凝土概念,并相信在未来几年内将会大行其道,它代表了市场的走向,这里的万能有以下三重含义:

第一重含义:装饰(清水)混凝土将在很多地方取代现有的木材、石材、钢材、玻璃、塑料等材料

第二重含义:混凝土通过模具的设计,具备无限可塑性,可以任意成型,并可以实现与光互动。

第三重含义:除了用作建筑材料,清水混凝土还可用于制造各类艺术产品,大至大型园林雕塑,小至家具产品、文具、饰品等,同时还可以做出各种透光混凝土工艺制品及首饰。

蓝宝股份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

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九三年成立以来,经过二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自强不息,点滴做起;厚德载物,引领潮流。

质量为先、和谐共赢是我公司的服务理念。祟尚:确保客户满意,尊重员工价值,强调团队精神,不断学习创新,提倡稳定踏实。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需要,持续创新产品性能,我们始终跟踪了解用户使用情况并不断发展壮大改进,确保我们在专业领域处于国内行业的前端。公司秉承质量为先,为伙伴创造赢利,为用户创造惊喜的服务理念;追求以品质为保障,以信誉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战略;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高科技产品及至善至美的服务,携手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商共同走向新辉煌。

蓝宝公益

2013年10月16日北京市蓝宝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并成功启动蓝宝祥和基金,在我们赢利的同时,将我们的部分收入用作公益事业。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的设立主要是为了引导更多事业有成的人士关注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在校学生立场为国学习成才,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从成立至2016年已累计资助近百名贫困学生。先生在沈阳建筑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成立贫困助学金。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