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邦生物集团
泰邦生物集团
关 键 字
  • 泰邦生物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泰邦生物
联系电话
010-6*******
邮 箱
BD@ch***************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泰邦生物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血液制品和生物医药企业,核心业务包括血液制品和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血液制品行业领导者,泰邦生物集团拥有亚洲规模最大、国际技术领先的血液制品生产基地;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血液制品研发实验室;拥有涵盖人血白蛋白、人免疫球蛋白和人凝血因子三大类、20多个品规的血液制品的产品线。

此外,集团旗下的非血制品业务板块拥有人工硬脑膜、人工硬脊膜、人工神经鞘管、肌腱膜等多条产品生产线,以及德国Zeppelin品牌的神经外科领域全线产品等。产品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医疗市场。

泰邦人以“为人类健康造好药”为使命,专注于服务患者的需求,不断创造着行业标准,每一款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都承载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展望未来,泰邦集团将继续在生物制药领域不断探索,持续努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加快血液制品及生物医药新产品研发步伐,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生物制药企业。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