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先通国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先通国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先通医药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先通医药
联系电话
010-8*******
邮 箱
sinot**************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北京先通国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先通医药”始创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放射性药物研发、生产、临床学术推广的创新型医药企业。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放射性药物和生物抗体药物领域的研发资源,在肿瘤、神经退行性疾病和心血管领域布局了多款靶向治疗和精准诊断放射性药物,通过自主开发加外部合作,打造了仿创结合、风险收益平衡的产品管线。

放射药领域

为缩短我国与欧美发达国家放射性药物发展的差距,使国外创新的放射药产品进入中国并实现尽早上市,公司的战略布局为“先技术引进,再自主研发”。从2014年起,先通医药与美国、欧洲等国际领先的放射药企业及科研院所进行合作,先后取得了多个放射药产品的中国及全球的开发及商业化权利。同时根据放射药领域的发展现状,确定自主创新的研发产品线,产品涉及神经退行性病变及肿瘤、心血管等领域的精准诊断和靶向治疗药物。

生物药领域

先通医药专注于抗体生物药早期研发,在研产品涉及肿瘤、神经退行性疾病、自身免疫病等多个领域。其中针对死亡受体5的单抗类生物药CTB006已获得CFDA批准的临床研究批件,目前处于临床I期研究。结合放射性药物研发优势,将抗体药物与核素相结合,应用于疾病的诊断和精准治疗是先通医药的创新,可以提高药物的有效率和患者的获益率,为患者带去更多的临床治疗方案。

为了在核医学及分子影像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公司在江苏、广东、四川等地筹建分子影像基地,这些基地将要建成符合国际cGMP标准的、国内领先的、集靶向前体药物研发、放射性药物标记、核医学临床影像诊断、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国际化核医学放射药产业基地。

先通医药以全球领先的核医学药物为优势,以最前沿的单克隆抗体等靶向药物开发技术为源动力,致力于成为从放射性药物研发、优质生产、临床学术推广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