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弘金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金地体育集团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弘金地体育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刘旭
联系电话
15994********************
邮 箱
liuxu*************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弘金地体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头部房企金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弘金地长期致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商业化进程建设,经过12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竞赛表演业务集群”、“球员培养与经纪业务集群”、“体育资产经营集群”和“数字化体育建设与运营集群”四大产业集群。

弘金地通过在体育行业11年的深耕,在竞赛表演方面,弘金地已经形成了高度国际化职业化的赛事矩阵;在球员业务方面,弘金地从自身的网球优势项目出发,业已形成从培养到经纪的网球运动职业化链条;在体育资产经营方面,弘金地已经形成综合性体育场馆经营、社区园区体育项目活化与经营、商业项目体育主力店经营三大业务类型;在数字化体育建设与运营方面,弘金地通过智能平台以SaaS和O2O的双重模式构建数字化体育生态。

通过四大产业集群的协同并进,弘金地已成为中国首家覆盖网球运动全产业链的国际化体育企业,同时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和新的体育运动赛道,不断扩张赛事版图,完善球员培养和经纪体系,提升体育资产的运营管理经验,向社会提供更多元化的体育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条业态丰富的体育全产业链。同时,也将与金地集团的地产主业协同联动,助力城市打造产城融合生态圈,推动城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体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