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博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3D打印
公司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联 系 人
李乔
联系电话
13801******
邮 箱
98097***********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在教育领域,博理科技具有多年和一流院校合作的经验,3D打印技术与教学、科研结合。

通过校企合作、 产学研融合、项目共建等形式提供软硬件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培训、交流研讨等活动,帮助院 校建设专业方向的科研实验室、工训中心,并开展创新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 多性能高分子3D打印材料

材料是产品的灵魂,是3D打印从模型制造向终端产品制造改进的最关键因素。博理高分子3D打印高分子的研发与生产,解决了传统光固化3D打印材料性能单一的应用局限性问题,在国内率先突破了材料性能参数的线性调控,实现了材料性能的强度可调、硬度可调、颜色可调、韧性可调等主要技术指标。目前博理已研发5000+材料配方,可替代大部分传统的塑料类制品,为3D打印打开了广泛的应用场景,开启了“3D打印+行业应用”新局面。

  • 智能化高速3D打印机

HALS(Hindered Asynchronous Light Synthesis) 与 TPS (Triple-phase photochemical synthesis)是博理基于材料成型机理研发的全新3D打印技术,在智能算法的控制下可实现产品打印的连续固化与高质量成型,适用于弹性、塑性、柔性多样化高分子材料的智适应快速打印制造。相较于SLA、DLP等传统光固化3D打印技术,成型速度提升20~100倍,大提升了3D打印的工业化效率。除优异的3D打印功能外,HALS与TPS 系列3D打印机具备智能化操控、网络化管理等功能,可实现设备及任务的实时管理。

  • 图形参数化建模软件

在3D打印增材制造方式出现以后,晶格化与参数化成为产品开发的新理念,也彰显出3D打印不受产品结构约束的制造优势。所谓晶格化,即用多形状的镂空结构替代实体;所谓参数化,即对晶格赋以不规则的密度结构,以达到最好的局部性能。“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让用料进一步的减少”促就了绿色生产与数字制造的新模式。秉着“让设计更简单” 的发展理念,博理研发了参数化软件插件与图形参数化设计软件,搭起了模型设计与生产工艺的桥梁,不额外增加设计师工作负担,并致力于让产品设计发展成更亲民的非专业化应用。

  • 云智能制造工厂

高分子材料、参数化软件、高速3D打印等技术铸就了3D打印机的生产能力,解决了产品的性能与生产效率问题。面向大规模的生产制造,博理结合工业智能化思维与柔性制造的生产需求,在3D打印增材制造的基础之上,研发了一系列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工业技术,在行业率先开启了 3D 打印云智能制造工厂模式。实现了工业制造的机器柔性、工艺柔性、产品柔性、产能柔性、维护柔性、扩展柔性。

  • 产业价值

以材料、设备、数据、系统、智能化为核心的3D打印数字化柔性制造技术体系,构建了3D打印2.0时代的基本模式。3D打印2.0以简单制造为根本,以生产改进为使命,让3D 打印技术从理论变为现实,使3D打印从模型时代迈入终端产品制造时代,促进了增材制造生产方式的本质化落地,将为制造业带来改革式的产业价值,推动全社会的制造创新、应用创新与产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