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力创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肖湘川
联系电话
13161******
邮 箱
xxc@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 北京力创昕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Litron)是一家专业的音视频产品代理及提供完整多媒体视听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目前旗下签约美国著名品牌AtlasIED专业及商用音频产品、日本Canon高清工程投影机、台湾卡讯电子BXB品牌数字会议产品、美国Revolabs无线音频产品、日本Roland数字调音台、以色列Kramer中控、美国Sreenbeam无线投屏系统等,以及Gamut(佳麦特)专业音视频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方案设计和技术支持。

    力创总部位于北京,现有员工近百人。在上海、武汉、西安分别设立子公司,并在郑州、福州、深圳、广州、成都、乌鲁木齐、沈阳、天津及济南等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设有办事处。无论是产品供应,方案设计,技术支持,还是售后服务,力创都会在距离您最近的地方及时响应您的需求。

    力创集团经历十多年的行业发展和沉淀,建立了一支产品技术全面、设计能力强大的专业队伍,提供涵盖展览馆、体育馆、剧场剧院、会议中心、星级酒店、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等场所的多媒体视听解决方案,为政府、酒店、教育、部队、航空航天、能源、金融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服务和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 力创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多媒体视听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成就客户的同时也成就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力创将不断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力争成为专业信息化视听行业领导者,实现我们的力创梦,中国梦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