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鳗(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海鳗(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海鳗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刘灿
联系电话
13501******
邮 箱
liuc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海鳗(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文旅大数据平台型及深度价值挖掘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本部设在北京,天津设有平台和数据运维团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海鳗云是面向智慧旅游大数据典型应用场景推出的SAAS服务平台,基于全景外部数据(互联网内容数据、手机GPS位置数据、银联清算数据、搜索数据等)对旅游目的地运营的各类场景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为政府监管部门、景区等涉旅企业、旅游院校等提供数据驱动的新旅游生态下的行业监管、投资咨询、产品规划、管理提升、服务优化、智能营销等新能力。海鳗云客户已覆盖宁夏文旅厅、青海文旅厅、甘肃文旅厅、文山文旅局等省市级监管机构和泰山、崂山、黄山、青城山、都江堰等著名景区。

海鳗云大力推进旅游大数据的产教融合,用多年积累的旅游大数据产业应用的技术、工具和案例,帮助旅游类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构建旅游大数据实训体系,所能提供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教学实训平台、教材、课程设计、师资培训等。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