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校园
公司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联 系 人
陈青
联系电话
13838******
邮 箱
chenq****************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新开普(股票代码300248)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校园、政企软件应用与智能终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多年来,新开普深耕高校信息化领域20年,已为全国千余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提供服务,一卡通市场占有率超过40%。基于“产品+服务”的移动互联、“平台+内容”的人才服务和“中台+应用”的智慧方案,打造面向全国高校、中职和中小学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公司将继续实施多元化业务战略,持续提升校园产品和服务竞争力,聚焦客户价值、创新开放,实现持续稳健的发展。

同时,新开普也致力于为政府、钢铁、汽车、医疗、水利、燃气等行业提供深度耦合的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已拥有近万家企业客户。新开普利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通过以人为本的智慧企业服务深度融入管理中台,助力业务中台高效运转,创新业务生态建设,实现科技赋能,让客户经营更高效。

新开普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16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先后通过了CMMI L5级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软件协会评定为AAA级最高信用资质。公司“湖南省金融IC卡行业应用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国家金卡工程优秀成果金蚂蚁奖”,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公司秉持“以卓越的ICT服务,构建智慧校园,助力智慧企业”的使命,坚持科技服务,混合云产品战略,为校园、政企客户构建可持续、开放共享的信息化生态。公司在技术、市场、资本多轮驱动下,促进与相关生态公司业务的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智慧校园、智慧政企产品和服务能力。同时,公司快速向产业互联网、物联网科技服务公司转型,优化数据场景产品及服务、基于混合云的PaaS、SaaS产品及服务,并不断进行多行业覆盖和拓展,致力于成为广受信赖的智慧化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