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快乐种子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豌豆思维
联系电话
400-0*******
邮 箱
bd@ha************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豌豆素质教育

一站式素质小班直播课学习平台,为全球孩子提供在线益智、口才、编程等素质课程。坚持科技赋能教育,通过在线小班的游戏互动式教学,以教、学、练、测一体的AI系统为支撑,引导儿童主动思考,爱上学习。豌豆信任每一个孩子,相信孩子如同种子,只要拥有土壤、肥料和阳光雨露,他们就能茁壮成长。

豌豆益智

以人文艺术和社会性发展为基础的故事导入和世界观渗透,以综合问题解决方案探究为学习模式,围绕解决问题的策略、方法、工具进行学习和实践,结合个性化学习方案的制定,引导孩子通过参与实际生活问题的思考、分析、解决,建立与世界之间的紧密连结。课程力求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和创造力,激发思考意识,提升思考品质和生活技能,并进一步帮助孩子建立正面的自我认知,全面提升人文素养,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获得全球视野,支持孩子自信地投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