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诺电器有限公司
美诺电器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洗瓶机
公司地址
上海 上海市
联 系 人
孙榕晨
联系电话
17612******
邮 箱
ainsl****************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关于德国美诺Miele

创立于1899年,德国美诺Miele专注于清洗领域。

德国美诺 Miele Professional 专注于为使用工业洗碗机,工业洗衣技术,实验室,牙科和医疗技术的领域制造工业产品。无论哪里需要高清洁性能和符合较高卫生要求的创新高端产品,德国美诺 Miele Professional 都将成为您的选择。

百余年来,推动着清洗动力学的研究与应用,为器皿的再处理提供了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为了满足不同应用领域的再处理需求,Miele已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清洗机及其验证服务,机器与附件、清洗剂、水质和温度及时间的配合程序,广受赞誉。

 

主推产品/服务介绍

选择Miele Professional,就是选择高端品质。我们的指导原则是提供高质量产品,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不断超越。

在世界范围内, 越来越多的实验室体会到Miele 美诺电器有限公司玻璃器皿清洗机的优越性。Miele清洗机不仅可以使研究人员从劳动密集型的清洗工作中解放出来, 而且提供了可复制的、更有效的清洗结果。

Miele专业织物清洗设备具有功能强大的程序组合,可应对各种应用清洗挑战,我们的专业织物清洗设备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精心挑选的配件以及各类咨询和售后服务。

Miele Professional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高效应对所有专业挑战。作为一个已进入第四代的家族企业,Miele始终一如既往地履行对于产品、流程、员工、业务伙伴和环境的责任。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