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帕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莱帕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化工教学仪器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段利娟
联系电话
18618******
邮 箱
40184**********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莱帕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0多年发展,服务于高等教育行业,专注化学、化工、生物、食品、制药和环境等领域,为高校提供实验装备与实验室解决方案。
莱帕克自主研发的产品有智能学习系统软件、化工基础实验装置、化工专业实验装置和综合操作实践装置,已取得159项技术专利,通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获批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与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梦想扶持基金”百万捐赠项目。
  莱帕克秉承"创新驱动、协同育人"的发展理念,以"专注、创新、仁爱、共赢"为企业价值观,为化工类专业教育创造价值!让化学工程更美好!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