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数据分析
公司地址
陕西省 西安市
联 系 人
美林数据
联系电话
40060*****
邮 箱
temp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林数据,NEEQ:831546)是国内知名的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重点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开发应用为主的大数据产品及增值解决方案。成立至今,在能源、制造、金融、政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自主研发的 Tempodata 系列大数据产品广泛应用于上千家大型企业,为用户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应用等综合解决方案。

当前,以信息技术和数据作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并成为推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数字人才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实践出真知,美林数据基于数十年数据领域实践经验,结合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高校提供从教学、实践、科研一体化的大数据应用能力解决方案——Tempo Talents 大数据人才应用能力成长平台。

 

热门产品
更多 >